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我回來了,繪日誌第一發

最近一直忙著更新新品而荒廢了網誌

真是抱歉啊...不過居然默默的有人在觀看真是令我驚訝!

感覺這麼沒內容的網誌還是有人在看

這令我興起了我要好好經營品牌日誌的決心

最近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崗位

要全力投入點子包的事業,希望我不會被餓死

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有時間好好更新的吧..............

想做的事還有好多,最近在看一些關於包袋與皮革的新知

也要開始使用針車,如果有學到不錯的新知點子會分享給大家的

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新知或平台也希望不吝嗇分享給點子喔~~

BLOG除了會上些保養教學也會開始畫些繪日誌

文筆不好就只能靠畫些圖來給大家看

希望大家不嫌棄囉


不知道是坐太久還是坐姿不良

肩頸超級酸痛!可能太專注於要趕快上新品給大家而忘了調整坐姿

天呀!大家有什麼好的治療良方嗎?

還是台北有好師傅可以介紹給點子之類的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